瑞典女球员林恩破天荒夺欧洲男女高球巡回赛冠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现年22岁的林恩以264杆的总成绩在斯堪的纳维亚混合高尔夫球赛中夺得历史性的胜利。(法新社)
现年22岁的林恩以264杆的总成绩在斯堪的纳维亚混合高尔夫球赛中夺得历史性的胜利。(法新社)

字体大小:

瑞典女子高尔夫球员林恩·格兰特(Linn Grant)成功夺得斯堪的纳维亚(Scandinavian)混合高尔夫球赛冠军,成为首名在欧洲男女高尔夫球巡回赛夺冠的女性球员。

斯堪的纳维亚混合高尔夫球赛原为斯堪的纳维亚大师赛,起源于1991年。2020年,该赛事与女子欧洲巡回赛(Ladies European Tour,简称LET)结合,重新命名为斯堪的纳维亚混合高尔夫球赛,男女高球选手都能够参加。

现年22岁的林恩昨天在瑞典哈尔姆斯塔德高尔夫球场带着两杆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轮,最终以264杆(比标准杆低24杆)的总成绩夺得历史性的胜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