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加盟曼市 哈兰签约至2027年

 哈兰正式与曼市签订5年合约。(取自哈兰推特)
哈兰正式与曼市签订5年合约。(取自哈兰推特)

字体大小:

曼市发布官方文告,宣布正式与多特蒙德前锋哈兰(Haaland)签约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至2027年。

此前报道称曼市是触发哈兰与多特在合约中的6000万欧元(约8700万新元)解约金条款,将其带到了伊蒂哈德。

该文告指出,哈兰拥有令人生畏的进球纪录,从莫尔德到萨尔茨堡红牛再到多特,已经成长为欧洲顶级前锋之一。

哈兰在过去两个半赛季为多特出场89次攻进86球,荣膺2020/21年赛季德甲最佳球员。此外,他在国家队中的表现同样出色,在代表挪威出战的21场比赛中攻进20球。

曼市足球总监贝吉里斯坦(Begiristain)谈到哈兰时表示:“我们已经关注他好几年,很高兴能把他带到曼市。哈兰是一个伟大的天才,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都是欧洲最好的前锋之一,进球数据非常出色。他在多特及欧冠的表现,都证明了他可以在最高水平的赛事取得成功。”

他指出,哈兰年仅21岁,潜能无限,曼市也确信他能在这个体系中持续出色表现。

哈兰: 相信能在这里实现雄心

哈兰追随他父亲的脚步再次身披曼市战袍,曼市还特别选在和老哈兰在22年前从利兹转会曼市的同一天宣布哈兰的加盟。

在正式签约后,哈兰表示曼市有世界级的球员及历史最佳主帅,相信能实现他的雄心壮志。

他说:“这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日子,我出生在英格兰,一直都是曼市球迷,也非常了解球会。我一直在看曼市的比赛,最近几个赛季我一直这样,曼市的比赛风格很令人兴奋,他们创造了很多机会,这对我这样的球员来说是完美的。”

哈兰指出,曼市有很多世界级的球员,且瓜迪奥拉(Guardiola)是历史上最伟大的主帅之一,所以相信可以在曼市实现自己的目标。

“我决定签约有两个因素,在这里我感受宾至如归,此外,我想进球并赢得奖杯,我相信可以在这里做到这一点。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开始季前集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