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点球轰走秘鲁 连续五次晋级世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雷德梅尼(灰衣)扑救点球为澳洲锁定胜局后,被队友围抱庆祝。(路透社)
雷德梅尼(灰衣)扑救点球为澳洲锁定胜局后,被队友围抱庆祝。(路透社)

字体大小:

澳大利亚在卡塔尔世界杯亚洲与南美洲洲际附加赛上经点球后淘汰秘鲁,连续第五次闯入世界杯正赛。

澳洲和秘鲁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的120分钟比赛虽然创造了机会,却无法取得进球,秘鲁击中门柱一次,双方以0比0进入点球大战。

澳洲中场波伊尔(Boyle)踢失了第一个点球后,为场内澳洲球迷带来不少惊吓,但他的队友接下来的五个点球都成功破网。澳洲替补门将雷德梅尼(Redmayne)在龙门前手舞足蹈,试图分散对手的注意力,结果秘鲁球员艾迪芬库拉(Advincula)的点球击中门柱,巴雷拉(Valera)的点球也被雷德梅尼猜对方向拦了下来,澳洲因此以5比4的点球成绩锁定胜局,取得世界杯正赛资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