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G不敌缅甸遭淘汰 EVOS今战菲律宾战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吉隆坡举行的无尽对决东南亚杯季后赛昨天首次迎来现场观众,氛围不输一般传统体育赛事。(薛渤杨摄)
在吉隆坡举行的无尽对决东南亚杯季后赛昨天首次迎来现场观众,氛围不输一般传统体育赛事。(薛渤杨摄)

字体大小:

我国电竞战队RSG昨天在《无尽对决》(MLBB)东南亚杯季后赛下半区赛事中0比3不敌缅甸的Falcon Esports战队,无缘晋级。而RSG战队也成为季后赛中首支被淘汰的队伍。

我国另一支电竞战队EVOS则在稍早前的比赛中1比2不敌来自印度尼西亚的RRQ战队,跌入下半区。战队今天将对垒菲律宾战队Omega Esports。

EVOS战队成员兼经理人钟儒琪赛后受访时说:“RRQ是夺冠热门,尽管场上形势对我们不利,但我们还是把比赛拖入了第三局。接下来会遇到菲律宾战队的挑战,他们的实力与RRQ不相上下,我们会在今天(昨天)商量并制定新的战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