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赛程出炉 第三周双红会

炮兵连续3个赛季为英超开锣。(法新社)
炮兵连续3个赛季为英超开锣。(法新社)

字体大小:

英超赛会周四公布新赛季赛程,“炮兵”阿申纳客战水晶宫的伦敦德比是开锣战,第3周就上演“红魔”曼联对“红军”利物浦的双红会。

为迁就年底上演的卡塔尔世界杯,英超将有长达6周的休季期,赛程变动甚多。首先,赛季提早在8月首星期展开,然后到11月中暂停,直至年底的节礼日才重新展开,而赛季也延长至5月尾才结束。

开锣日定于8月5日的周五,由炮兵客战水晶宫掀开序幕,冠军曼市首周得硬撼西哈姆,红军和切尔西分别客战升班马富勒姆、埃弗顿,滕哈格(ten Hag)则将领军红魔在主场迎战布赖顿。

至于传统6强内讧方面,第3轮赛事将有英超双红会,红魔会在老特拉福德迎战红军,而近年在争冠之路斗得你死我活的曼市与利物浦,将在10月15日那周首次相逢,由红军先主场,次循环则去到翌年的4月1日。

为世杯休6周

除了为世界杯休战6周,根据英足总要求,因要迎接世界杯而暂停的前一轮赛事,即第16轮赛事,不会有传统6强之间的较量。

至于以往密集的圣诞新年快车期也有变动,现在只有节礼日、新年除夕和1月2日比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