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球公开赛 菲茨帕特里克首夺大赛冠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英国球员菲茨帕特里克在美国公开赛赢下了职业生涯的首个大赛冠军。(法新社)
英国球员菲茨帕特里克在美国公开赛赢下了职业生涯的首个大赛冠军。(法新社)

字体大小:

英国高尔夫球员菲茨帕特里克(Fitzpatrick)在最后一轮美国公开赛打出低于标准杆两杆的68杆成绩,以比标准杆少六杆的274杆成绩首夺大赛冠军。

在前天最后一轮的后九洞,菲茨帕特里克面对另外两名美国球员舍夫勒(Scheffler)与扎拉托尔斯(Zalatoris)的强力竞争,最终以一杆的微弱优势,夺得职业生涯的首个高尔夫球大赛冠军。两名美国球员以275杆的总杆数并列第二。

2013年的美国业余锦标赛,菲茨帕特里克也在同一个球场——布鲁克兰乡村俱乐部夺冠,九年后的今天,他又回到这里拿下了职业生涯至今最重大的比赛冠军。菲茨帕特里克也成为继名宿尼克劳斯(Nicklaus)后,第一个在同一个球场赢得美国公开赛与美国业余赛冠军的球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