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高球巡回赛 明年再办新加坡经典赛

菲茨帕特里克赢得美国公开赛冠军后,世界排名跃升到世界第10,是他个人职业最佳纪录。(路透社)
菲茨帕特里克赢得美国公开赛冠军后,世界排名跃升到世界第10,是他个人职业最佳纪录。(路透社)

字体大小:

(新加坡综合电)欧洲高尔夫球DP世界巡回赛时隔九年后,明年将回归新加坡,再次举办新加坡经典高球赛。

来自全球各地的顶尖好手将在明年2月9日至12日参与在礁湖全国高球乡村俱乐部举行的新加坡经典高球赛,总奖金达200万美元(约277万新元)。

欧洲高球巡回赛最后一次是在2014年相同球场举办新加坡赛事。新加坡赛事以往的冠军包括苏格兰传奇选手蒙哥马利,中国选手张连伟和梁文冲,以及我国选手马丹等人。

欧洲巡回赛执行长帕里在文告中说:“亚洲依然是巡回赛看重的区域,我们期待接下来宣布更多让人兴奋的赛事。”

礁湖乡村俱乐部主席郭成钊说:“我们在主办DP世界巡回赛方面有悠久的历史,我们很兴奋能再次欢迎许多世界顶尖选手来到我们的俱乐部。”

菲茨帕特里克叩开世界前10排名

英国高球选手菲茨帕特里克(Fitzpatrick)在拿下美国公开赛冠军后,世界排名跃升了八个位置,来到世界第10,是他个人职业生涯至今的最高排名。

菲茨帕特里克上周末在最后一轮美国公开赛打出低于标准杆两杆的68杆成绩,以比标准杆少六杆的274杆成绩首夺大赛冠军。

北爱尔兰名将麦克罗伊(Mcllroy)虽然自2014年以来并未赢得大赛冠军,但美国公开赛排名第五的表现让他在世界排名取代西班牙好手拉姆(Rahm),升到世界第二的位置。

拉姆目前排名第三,而保持世界第一的是美国名将舍夫勒(Scheffler)。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