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克200米蝶泳创世界纪录 为匈牙利夺首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米拉克在男子200米蝶泳决赛刷新世界纪录,为东道主匈牙利赢得首金。(路透社)
米拉克在男子200米蝶泳决赛刷新世界纪录,为东道主匈牙利赢得首金。(路透社)

字体大小:

匈牙利泳手米拉克(Milak)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布达佩斯游泳世界锦标赛的男子200米蝶泳中刷新世界纪录,为东道主赢得首金。不过美国奥运七金得主德雷塞尔(Dressel)退出两个项目的决赛,为观众留下遗憾。

主场作战的米拉克在全场观众的助威下,在200米蝶泳项目的决赛中游出1分50秒34的成绩,这比他之前2019年赢得世界冠军时创下的世界纪录快0.39秒。米拉克也比夺下亚军的马尔尚(Marchand)快了3.03秒,凸显他在这个项目的统治级实力。

米拉克受访时说:“在这么多为你打气的观众前在泳池竞争,并致力为这些观众赢得比赛,是一个截然不同的体验,是相互的鼓舞。这是我的家园,我的泳池,这里的第四泳道是属于我的。我实在想为这些很棒的人送上好成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