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证实签下红军前锋马内

马内据报道以4100万欧元从利物浦跳槽至拜仁。(法新电)
马内据报道以4100万欧元从利物浦跳槽至拜仁。(法新电)

字体大小:

(慕尼黑综合电)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昨晚证实,已和“红军”利物浦(Liverpool)的塞内加尔前锋马内(Mane)签下三年合约,直到2025年。

马内据报道以4100万欧元(约5984万新元,1欧元兑1.46新元,下同)从利物浦跳槽至拜仁。

马内是在2016年从另一支英超球队南安普敦(Southampton)加盟利物浦,六年的红军生涯中曾协助球队在2019年夺得欧洲冠军联赛锦标,隔年再助球队打破长达30年的英超联赛冠军荒。

炮兵签下维埃拉

另一方面,“炮兵”阿申纳(Arsenal)前天宣布,从葡萄牙球会波尔图(Porto)签下进攻型中场法比奥·维埃拉(Fabio Vieira)。

波尔图上周表示,他们已经与阿申纳就维埃拉的转会达成了4000万欧元的协议。现年22岁的维埃拉上赛季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9次,打进7球并送出16次助攻,帮助波尔图赢得联赛和杯赛双冠。继巴西前锋马奎尼奥斯(Marquinhos)和美国门将马特·特纳(Matt Turner)之后,维埃拉成为阿申纳新赛季开赛前引进的第三位新球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