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略卡公开赛 梅德韦杰夫落马 西西帕斯入四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西班牙选手阿古特直落两盘击败排名世界第一的梅德韦杰夫。(法新社)
 西班牙选手阿古特直落两盘击败排名世界第一的梅德韦杰夫。(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网球选手梅德韦杰夫(Medvedev)在马略卡公开赛中直落两盘败给西班牙球员阿古特(Agut),而第二种子的西西帕斯(Tsitsipas)则顺利晋级四强。

阿古特是以6比3、6比2击败梅德韦杰夫,报了上星期在哈雷公开赛复赛圈败给对方的一箭之仇。阿古特在第一盘打破梅德韦杰夫一个发球局,第二盘则是两次得手,取得对垒这名美国公开赛冠军过去五场赛事中的第四场胜利。

阿古特赛后说:“我必须打得很好才能赢丹尼尔(梅德韦杰夫)。他是世界第一,马略卡的卫冕冠军。他几天前才刚打败我。我打出很全面的一场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