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将以4200万英镑签下利兹中场菲利普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菲利普斯在三狮军团去年打进欧洲足球锦标赛决赛的过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路透社)
菲利普斯在三狮军团去年打进欧洲足球锦标赛决赛的过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路透社)

字体大小:

继挪威前锋哈兰德(Haaland)之后,上季英超冠军曼市(Manchester City)即将完成今夏第二笔重磅引援。

据ESPN报道,曼市已和另一支英超球队利兹(Leeds)就中场菲利普斯(Phillips)的转会达成协议,曼市将以4200万英镑(约7150万新元,1英镑兑1.70新元,下同)签下菲利普斯,另外可能还有300万英镑的附加费用。一旦菲利普斯也和曼市达成个人协议,他很快就能接受体检,赶在曼市下个月展开美国之行前加入新东家。

现年26岁的菲利普斯出自利兹青训体系,2014年升上利兹成年队,并随队在2020年升级至英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