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47运动员参加世锦赛 中长跑冠军数不胜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贝尔·基普桑(右)力压东京奥运会银牌得主蒂莫西·切鲁伊约特,在肯尼亚选拔赛男子1500米中拔得头筹。(法新社)
阿贝尔·基普桑(右)力压东京奥运会银牌得主蒂莫西·切鲁伊约特,在肯尼亚选拔赛男子1500米中拔得头筹。(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中长跑王国肯尼亚在前天结束了其世锦赛选拔赛,共有47名肯尼亚运动员将参加下月在美国俄勒冈州尤金市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其中有多达五名运动员是上届世锦赛冠军。

肯尼亚队中包括2019年多哈世锦赛男子1500米赛跑冠军蒂莫西·切鲁伊约特(Timothy Cheruiyot)、男子3000米障碍赛冠军肯瑟拉斯·基普鲁托(Conseslus Kipruto)、女子3000米障碍赛冠军碧翠丝·切普科奇(Beatrice Chepkoech)、女子5000米跑冠军海伦·奥比里(Hellen Obiri),以及女子马拉松冠军露丝·切普恩杰蒂奇(Ruth Chepngetich)。

东京奥运会冠军方面,男子800米跑冠军伊曼纽尔·科里尔(Emmanuel Korir)和女子1500米跑冠军费思·基普耶贡(Faith Kipyegon)也都将参赛。其中科里尔在选拔赛中同时赢得400米和800米参赛权。不过他在800米跑中只是屈居第二,他的队友瓦克里夫·金亚马(Wycliffe Kinyamal)获得第一,成绩是1分43秒54,这是今年的世界第二好成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