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与萨默分夺世锦赛第二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瑞典泳手莎拉在女子50米自由泳夺得个人的第10枚世锦赛金牌。(法新社)
瑞典泳手莎拉在女子50米自由泳夺得个人的第10枚世锦赛金牌。(法新社)

字体大小:

28岁的瑞典泳手莎拉·斯约斯特罗姆(Sarah Sjostrom)与15岁加拿大小将萨默·麦金托什(Summer McIntosh)在前天的游泳世界锦标赛摘下个人在本届比赛的第二枚金牌。

在拿下女子50米蝶泳金牌后的短短24小时内,莎拉又在50米自由泳以23秒98封后,夺得个人的第10枚世锦赛金牌。波兰泳手卡塔日娜·瓦西克(Katarzyna Wasick, Poland)24秒18屈居第二,澳大利亚的梅格·哈里斯(Meg Harris)以24秒38夺得铜牌。

莎拉在14岁时首次夺得欧洲冠军,第一个世界锦标赛冠军则是在2009年,过去这么多年来她一直在世锦赛占有一席之地。50米自由泳也是她个人的第20枚世锦赛奖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