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名将参加LIV巡回赛 职业高球赛事面临分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科普卡两周前还坚决拥护美国巡回赛,如今却加入了LIV巡回赛。(路透社档案照)
科普卡两周前还坚决拥护美国巡回赛,如今却加入了LIV巡回赛。(路透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由沙特阿拉伯财团支持的LIV高尔夫球巡回赛今天将在美国波特兰开始第二站比赛。由于美国巡回赛坚决抵制这一赛事,因此职业高尔夫球赛事正面临分裂的局面。科普卡(Koepka)、德尚博(DeChambeau)等名将都报名参加了本站比赛。

LIV巡回赛首站比赛就吸引了“左手将军”米克尔森(Mickelson)、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等名将参赛,如今第二站比赛又加入了科普卡和德尚博,以致波特兰赛事一共有八名世界排名前50的球手参赛。

美巡赛之前发表声明,凡是参加LIV高尔夫赛的球员,美巡赛都给予无限期禁赛处罚。约翰逊和西班牙选手加西亚(Garcia)反应最为激烈,他们直接放弃了美巡赛的会员资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