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选择成为自由人 助76人建冠军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76人虽然有哈登(左)和恩比德两大球星助阵,还是在季后赛败给热浪。(路透社)
76人虽然有哈登(左)和恩比德两大球星助阵,还是在季后赛败给热浪。(路透社)

字体大小:

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球星哈登(Harden)跳出下赛季价值4740万美元(6593万美元,1新元兑1.39美元,下同)的球员选项,让球队有更多资金增添生力军。

根据当地多家媒体报道,哈登在合约选项期限前做出这个决定,成为自由人。他据说将打算接受低于自由人顶限的薪金,以让76人在自由市场的签约和交易上拥有更大的灵活性,同时能够拨出更多资金,签下更多具实力的球员,协助自己和队友恩比德(Embiid)下赛季冲刺NBA总冠军。

据报道,哈登在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的前队友塔克(Tucker)将加盟76人,为球队添加火力。32岁的哈登是在休斯敦火箭打拼八个赛季后,2021年加盟布鲁克林网(Brooklyn Nets),今年初在一笔牵涉多名球员的大交易中来到76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