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王牌组合10米台夺金 王宗源成为三冠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选手陈芋汐(左)和全红婵夺得女子双人跳水10米台冠军。(新华社)
中国选手陈芋汐(左)和全红婵夺得女子双人跳水10米台冠军。(新华社)

字体大小:

中国队在2022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举行的跳水比赛中保持收割金牌的统治力。奥运冠军陈芋汐、全红婵组成的“王牌组合”在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毫无悬念摘金,王宗源在男子1米板决赛中以罕见高分夺冠。

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截至目前已经完赛的九个跳水项目中全部摘金。当地时间星期四的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陈芋汐和全红婵以高出第二名69分的成绩夺冠。美国组合德拉内·施内尔/卡特里娜·杨凭借最后一跳一举从第四位升到第二,马来西亚组合潘德莉拉·帕姆格/诺哈碧妲落后美国组合0.72分获得铜牌。

这是陈芋汐在本届世锦赛上夺得的第二枚金牌。此前她在女子单人10米台决赛中以0.3分优势战胜全红婵夺冠。此前摘得混合全能金牌的全红婵则以两金一银的成绩结束本届世锦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