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本月起出任新足总技术总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来自英国的布朗认为,本地足球有达到新高的潜能和空间。(新加坡足总提供)
来自英国的布朗认为,本地足球有达到新高的潜能和空间。(新加坡足总提供)

字体大小:

来自英国的迈克尔·布朗(Michael Browne)本月起出任新加坡足球总会技术总监一职。

新足总昨天发表声明说,63岁的布朗签署了两年合约,本月在新加坡落脚后,将出任足总的技术总监。新足总上一任技术总监是澳大利亚墨尔本城市队(Melbourne City FC)前教练帕拉赛德斯(Palatsides),这名澳洲人在2019年5月上任,2021年12月离职。

布朗1998年到2004年出任英格兰球队查尔顿(Charlton)的学院总监,之后加入卡塔尔足球学院,先后出任主教练和球探总监,为卡塔尔足坛做出显著贡献。他也曾经担任澳洲新南威尔士州北区足球总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