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科维奇与阿尔卡拉斯 强势晋级男单16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首号种子的乔科维奇直落三盘轻取同胞凯茨马诺维奇,晋级温网16强。(法新社)
首号种子的乔科维奇直落三盘轻取同胞凯茨马诺维奇,晋级温网16强。(法新社)

字体大小:

首号种子球员乔科维奇(Djokovic)在温布顿网球公开赛第五天赛事中,直落三盘轻取塞尔维亚同胞凯茨马诺维奇(Kecmanovic),强势晋级男单16强。

乔科维奇开赛表现强劲,仅用24分钟就以6比0拿下第一局。22号种子的凯茨马诺维奇在比赛第35分钟才在第二盘拿下他的第一分,引来观众大声喝彩支持。但是,这并不能阻止乔科维奇以6比3和6比4拿下第二和第三盘,第14度打进温网最后16强。

这也是乔科维奇自2018年以来,连续24次在草地网球大满贯赢得胜利。他下一仗对手是荷兰外卡球员赖托芬(Rijthoven)。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