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足球员维拉就曾遭性侵报警 荷兰足总致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荷兰女子国家足球队前球员维拉·鲍尔宣称,在役期间曾被荷兰足球体制内的三名男子性侵。(路透社)
荷兰女子国家足球队前球员维拉·鲍尔宣称,在役期间曾被荷兰足球体制内的三名男子性侵。(路透社)

字体大小:

荷兰女子国家足球队前球员维拉·鲍尔(Vera Pauw)宣称,在役期间曾被荷兰足球体制内的三名男子性侵,由于得不到荷兰足总的支持而在最近向警方报案后,荷兰足总发声向她致歉。

59岁的维拉目前是爱尔兰国家女子足球队的主帅。她1984年至1998年期间代表荷兰国家队出赛,退役后在苏格兰女子足球队展开执教生涯,也从2004年起执教荷兰女队六年。

被视为发展荷兰女子足球最大推手之一的维拉前天在推特发文说:“过去35年来,我向全世界、我的家人、我的队友隐藏了一个秘密。我最亲近的人也不知道当我是年轻球员时,曾被一名举足轻重的足球官员强暴。另外两个男人之后也两度性侵(我),三人事发时都受聘于荷兰足球体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