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希望离开曼联

为了继续踢欧冠赛,罗纳尔多希望曼联能放行。(路透社)
为了继续踢欧冠赛,罗纳尔多希望曼联能放行。(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的葡萄牙球星克·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希望能在这个夏天离开球队。

根据多家媒体的报道,现年37岁的罗纳尔多希望如果曼联收到恰当的报价,能让他离开老特拉福德,这名葡萄牙球星希望在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继续踢欧洲冠军联赛。

曼联在上个赛季的英格兰超级联赛只能以第六的排名完成赛季,无法取得欧冠赛的参赛资格,只能角逐欧洲联赛。如果罗纳尔多最终留队,这将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参加这项欧洲次级球会赛。罗纳尔多与曼联的合约还有一年到期,并且还有延长一年的选项。

上个赛季,罗纳尔多在各项比赛为曼联贡献24个进球。根据媒体报道,曼联新任主帅滕哈格(ten Hag)希望这名葡萄牙球星能留队,而曼联此前也表态不会出售这名五次金球奖得主。

罗纳尔多在2009年离开曼联加盟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随后在2018年加盟尤文图斯(Juventus)。在效力曼联期间,曾助球队夺得三次英超冠军与一次欧冠赛冠军,不过他在加盟皇马与尤文图斯后,所赢得的奖杯都比在曼联时多。

在媒体报道罗纳尔多要离开曼联的同时,有传言说这名葡萄牙球星可能加盟另一支意甲球会罗马(Roma),与葡萄牙籍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再次合作。

不过因为受到财政上的限制,意大利名宿托蒂(Totti)认为罗纳尔多不可能会加盟罗马。

他说:“我从来不相信罗纳尔多会加盟罗马,因为我很清楚目前的实际情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