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扫跳水所有金牌 中国金牌总数追平美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本届游泳世锦赛收官战中,中国跳水队再夺女子双人3米板与男子10米台金牌,横扫跳水项目的所有13金,与美国同夺18金,总奖牌榜排名第二。

(布达佩斯新华电)2022年布达佩斯世界游泳锦标赛前天结束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国囊获最后一天的女子双人3米板与男子10米台金牌,横扫本次比赛的所有13枚跳水金牌,在总奖牌榜上与游泳王国美国同夺18金,以18金2银8铜名列第二,美国以18金14银17铜高居榜首。

虽然在游泳项目的成绩不尽理想,但中国仍靠花游与跳水力挽狂澜。中国花样游泳队在本届世锦赛取得历史性突破,收获4金3铜,跳水队更是再次奠定“梦之队”的地位,夺下所有13金。这也是中国跳水队首次在海外举办的世锦赛上包揽全部金牌,上一次实现横扫还是2011年的上海游泳世锦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