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赛凭钢铁般意志反败为胜 纳达尔伤势加剧不确定能否打半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纳达尔在温网复赛负伤逆转淘汰美国球员弗里茨后,敞开双臂接受现场观众如雷的掌声。(路透社)
纳达尔在温网复赛负伤逆转淘汰美国球员弗里茨后,敞开双臂接受现场观众如雷的掌声。(路透社)

字体大小:

纳达尔前天鏖战4小时20分钟才力压美国球员弗里茨晋级温网男单半决赛,但伤势加剧的他却不排除有退赛的可能性。

(伦敦综合电)伤病缠身的西班牙网球好手纳达尔(Nadal)在星期三(7月6日)举行的温布登网球锦标赛男单复赛中,凭钢铁般的意志力粉碎美国选手弗里茨(Fritz)的心,然而在艰难晋级四强后,这名36岁的西班牙天王却表示不确定能否参加半决赛。

在上一场比赛中,纳达尔被发现腹部缠着胶带已引起众人关注,怀疑他又有新伤。尽管他当时对此不愿多谈,但在本场比赛中,他却明显挣扎,以3比6先输首盘,第二盘在4比3领先后一度要求医疗暂停。回到场上的纳达尔不仅发球时速大幅下降,还数度在关键时刻送出双误,不过他还是咬紧牙关以7比5扳平总比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