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女职业高球协会连续三年取消上海赛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别克LPGA上海赛的首两季(2018与2019年)冠军都是美国选手姜孝林。(法新社)
 别克LPGA上海赛的首两季(2018与2019年)冠军都是美国选手姜孝林。(法新社)

字体大小:

鉴于中国对冠病疫情的严格限制令,美国男女职业高球协会PGA与LPGA分别宣布取消原定于10月份在上海举行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WGC-HSBC Champions)与别克LPGA上海赛(Buick LPGA Shanghai)。

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是迄今在中国举行的级别最高,奖金最丰富的男子职业高尔夫球赛事。

它成立于2005年,今年本该在10月27日至30日之间举行,但因为疫情的关系,此赛事已连续三年被取消,上一次(2019年)的获胜者是北爱尔兰名将麦克罗伊(McIlroy)。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