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局发出解封通知 中超计划恢复主客场赛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体育总局日前发文要求安全有序恢复线下赛事,力争国内赛事应办尽办。在此背景下,中国男足超级联赛计划恢复主客场赛制,但具体还要看各球队反馈的情况。不过,即便恢复,届时球迷能否入场?开放给多少球迷入场?都还是未知数。

近期,中国体育迎来重大利好消息。7月7日,中国体育总局下发了《关于体育助力稳经济促消费激活力的工作方案》通知,要求全国各省市为体育企业纾困,激活体育消费活力。按照“一赛一审”的要求,安全有序恢复线下的赛事。

或许已提前得到积极的信号,中国足协于7月6日组织各球队总经理召开线上会议,商讨有关联赛恢复主客场的相关安排。当天下午,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联合会(中足联)在媒体通气会上确认,拟计划从8月5日至7日对第11轮中超联赛开始恢复主客场赛制,并透露方案已通过体育总局相关部门的审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