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11年重返狮城 站八小时卡位近300球迷追红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利物浦昨天从曼谷抵达新加坡备战对垒水晶宫的季前赛,在入住的酒店外获近300名球迷热烈欢迎。

英超老牌劲旅“红军”利物浦(Liverpool)时隔11年再访狮城,近300名热情球迷在星期三(7月13日)傍晚现身他们所下榻的丽思卡尔顿酒店(Ritz Carlton)内外等候追星,有人从早上10时左右就开始“霸位”,站了足足八个小时。

利物浦全员昨天分两辆巴士抵达丽思卡尔顿酒店,主帅克洛普(Klopp)与工作人员率先于傍晚6时10分抵达,载有球员的另一辆巴士5分钟后到达。包括埃及球星萨拉赫(Salah)、首席门将阿利森(Alisson),以及中场米尔纳(Milner)在内的大牌球星都在听到自己的名字被喊出后,向球迷挥手示意,哥伦比亚籍翼锋路易斯·迪亚斯(Luis Diaz)是唯一“无罩”示人的球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