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4500万英镑签下埃杰克斯中卫马丁内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丁内斯曾在曼联新主帅腾哈格执教埃杰克斯时,在其麾下效力三个赛季。(法新社)
马丁内斯曾在曼联新主帅腾哈格执教埃杰克斯时,在其麾下效力三个赛季。(法新社)

字体大小:

英超豪门曼联(Manchester United)以4500万英镑(约7470万新元,1英镑兑约1.66新元,下同)的转会费签下埃杰克斯(Ajax)球星马丁内斯(Martinez),成为“红魔”今夏引进的第三人。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曼联已经和埃杰克斯达成协议,以4500万英镑签下这名阿根廷中卫,他已经飞到曼彻斯特,通过体检后就下笔签约。

24岁的马丁内斯上赛季为埃杰克斯上阵36次,是球会夺下联赛冠军的关键功臣。曼联新主帅腾哈格(Ten Hag)执教埃杰克斯时,马丁内斯就在其麾下效力三个赛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