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哈维是我加盟巴塞最大动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莱万多夫斯基认为在哈维的带领下,巴塞有美好的未来。(法新社)
莱万多夫斯基认为在哈维的带领下,巴塞有美好的未来。(法新社)

字体大小:

刚从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转会加盟西甲豪门巴塞罗那(Barcelona)的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Lewandowski)表示,球队主帅哈维(Xavi)是他决定加盟巴塞的最主要推动因素,他认为哈维的执教理念与方式将给这支西甲球队带来美好的未来。

莱万以4500万欧元(约6390万新元)加盟巴塞,目前正随球队在美国进行季前训练与比赛。这名前锋表示,他一直都希望能效力一支强大的西甲球会,并高度肯定哈维的执教能力。巴塞在上个赛季陷入困境,排名第九时委任哈维为新帅,最终以积分榜第二的排名完成赛季。

莱万告诉媒体说:“我和哈维聊过,从一开始我就明白他在想什么,他的理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