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热身赛六球大胜 莱万正式加盟

巴塞新援拉菲尼亚只出战半场比赛就贡献了一个进球和两次助攻。(法新社)
巴塞新援拉菲尼亚只出战半场比赛就贡献了一个进球和两次助攻。(法新社)

字体大小:

(迈阿密综合电)尽管主帅哈维(Xavi)的签证问题仍未解决,但巴塞罗那(Barcelona)还是在新加坡时间星期三(7月20日)上午的友谊赛中6比0大胜美国足球大联盟的迈阿密国际(Inter Miami)。与此同时,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Lewandowski)也正式加盟巴塞。

巴塞罗那正在美国展开为期17天的集训和热身赛。可是主帅哈维由于之前在卡塔尔联赛效力期间多次前往伊朗比赛,签证遭美国方面撤销,无法在现场指挥比赛。

尽管如此,巴塞众将还是在这场热身赛中表现出了强劲斗志。刚刚加盟巴塞的巴西籍翼将拉菲尼亚(Raphinha)首次代表巴塞上阵,出战半场比赛,贡献了两次助攻和一个进球。

巴塞由奥巴梅杨(Aubameyang)、拉菲尼亚、法蒂(Fati)、加维(Gavi)、德佩(Depay)和登贝莱(Dembele)先后进球,6比0大胜。拉菲尼亚赛后兴奋说道:“我很高兴能打进我的第一个进球,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我感觉非常好。我希望我能够继续这样下去。我可以作为边锋踢球。这就是我感到非常舒服的原因。”

此外,巴塞官方也在本场赛前宣布,莱万多夫斯基的转会正式完成。莱万的转会费最高可达5000万欧元(约7100万新元),莱万与巴塞罗那签约至2026年,合同违约金高达5亿欧元。

莱万在2014年加盟拜仁慕尼黑,效力拜仁八个赛季,共出战375场比赛,贡献344个进球和74次助攻。他随拜仁一起赢得了八个德甲冠军,一个欧冠冠军,三个德国国家杯冠军,五个德国超级杯冠军等荣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