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援热苏斯再立功 炮兵四球狂胜蓝军

热苏斯在过去三场代表炮兵的比赛已经取得了四个进球。(今日美国)
热苏斯在过去三场代表炮兵的比赛已经取得了四个进球。(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迈阿密综合电)“炮兵”阿申纳(Arsenal)新援热苏斯(Jesus)延续良好状态,在星期六(7月23日)佛罗里达州举行的热身赛上立功,助炮兵以4比0大胜英超同袍“蓝军”切尔西(Chelsea)。

本月初刚从曼市(Man City)以4500万英镑(约7515万新元)加盟的热苏斯,在过去三场代表炮兵出战的比赛已经贡献了四个进球。热苏斯在周六开赛后15分钟就为炮兵拔下头筹,厄德高(Odegaard)在第36分钟锦上添花,为炮兵建立2比0的半场优势。萨卡(Saka)在第66分钟将比分改写成3比0,洛孔加(Lokonga)在伤停补时第二分钟攻入比赛的最后进球,为炮兵取得4比0的大胜。

炮兵在过去四场热身赛保持全胜的佳绩,除了周六大胜蓝军外,之前他们也先后拿下了德国球会纽伦堡(Numberg)、英超的“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与美国球会奥兰多(Orlando)。

热苏斯这名巴西前锋在周六比赛只踢了57分钟就向场边示意要离场,由恩凯蒂亚赫(Nketiah)替换。主帅阿特塔(Arteta)赛后表示,热苏斯在上半场被撞,感觉不舒服,所以才要求离场。

他说:“他在上半场被撞了,而且感觉不舒服,我们决定不要冒任何风险,所以把他换下。”

另一方面,阿特塔也表示对球队季前热身赛的表现感到满意。

他说:“对于这次巡回赛的成绩与整体表现,我真的非常高兴。”

“很明显的,今天的表现是个很好的例子,我们正稳步地向前迈进,但是我们不能得意忘形.这是一次训练赛,我们还需要做很多东西来让自己变得更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