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运会】羽毛球前瞻:骆建佑辛杜领衔男女单 混合团体赛今天开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对阵毛里求斯的混合团体赛首场小组赛将在新加坡时间7月29日(星期五)下午4时开打,他们同一天还会与巴巴多斯展开较量。我国羽队出线不是问题,唯一的悬念是能否战胜英格兰,以小组盟主身份晋级。

在本届共和联邦运动会羽毛球赛场,马来西亚队少了头号男单李梓嘉坐镇,夺冠热门落在我国羽将骆建佑和“印度双雄”叻斯亚·森和斯里坎特之间。世界排名第七的印度女将辛杜对女单金牌虎视眈眈,这将成为她一枝独秀的舞台。

骆建佑是所有男单参赛选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世界第九的他与世界第10的叻斯亚实力差距不大,后者最后一次参加巡回赛是6月的印度尼西亚公开赛,他当时在这两站印尼赛表现不太理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