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运会】从东运会到共运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虽然现在是夏天,但伯明翰给记者的感觉更像是寒冷的初春。(叶振忠摄)
虽然现在是夏天,但伯明翰给记者的感觉更像是寒冷的初春。(叶振忠摄)

字体大小:

河内东南亚运动会结束两个月后,我就坐上前往英国的班机报道伯明翰共和联邦运动会,这两个赛事给我截然不同的感受,尽管今天只是我在英国的第三天。

去英国之前,我的朋友给我看了很多伦敦希思罗机场行李延误或不见的新闻,搞得神经兮兮的我在出发的前一天买了四个蓝牙追踪器丢在不同的行李里。我家人还跟我说,欧洲有热浪,虽然英国的夏天很冷但还是让我多多注意。

我的行李安全抵达伦敦也很顺利地跟我到了伯明翰。热浪并未影响到当地,我这几天走在路上最常做的事就是将双手放在兜里,转头跟同事说:“天啊我好冷,我带太少衣服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