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社区盾大战利物浦 哈兰德与努涅斯直接对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上赛季英超冠军曼市(Man City)将与英格兰足总杯冠军利物浦(Liverpool)新加坡时间星期日(7月31日)零时在社区盾赛中大战一场,为新赛季英格兰足球赛季拉开序幕。本场比赛中最引人瞩目的球星当然是两队夏天引进的天价新援,曼市的哈兰德(Haaland)和利物浦的努涅斯(Nunez)。

曼市和利物浦上赛季在英超联赛中战至最后一轮,曼市以一分之差力压利物浦夺冠。在这个夏天,两队都对锋线做出重大调整,曼市送走巴西前锋热苏斯(Jesus)和英格兰翼将斯特林(Sterling),以超过5000万英镑(约8420万新元)从多特蒙德(Dortmund)引进了当今足坛最炙手可热的年轻前锋哈兰德。

利物浦则是挽留塞内加尔籍球星马内(Mane)不成,但以8500万英镑(约1亿4300万新元)从葡萄牙本费卡签下乌拉圭前锋努涅斯。身高1米87的努涅斯是一名中锋,头球能力出色,并不能完全替代马内的作用。预计利物浦本场会以萨拉赫(Salah)、迪亚斯(Dias)和努涅斯组成新的三叉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