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内助拜仁夺德国超级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拜仁夺下德国超级杯,新援马内取得加盟球队后的首个正式比赛进球。(路透社)
拜仁夺下德国超级杯,新援马内取得加盟球队后的首个正式比赛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夺下本赛季的首个奖杯,在德国超级杯5比3击败莱比锡(Leipzig)。新援马内(Mane)取得加盟球队后的首个正式比赛进球。

上半场拜仁占尽优势,中前场进攻威力十足。穆西阿拉(Musiala)比赛第14分钟首开记录,马内和帕瓦尔(Pavard)先后进球,帮助拜仁在半场时间就取得3比0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比赛,双方上演了进球大战。先是莱比锡角球传中,哈尔斯滕贝格(Halstenberg)头球破门,追回一球。随后格纳布里(Gnabry)补射得手,拜仁将比分优势扩大至4比1。第76分钟,帕瓦尔禁区内铲倒奥尔莫(Olmo),恩昆库(Nkunku)主罚命中,莱比锡再追回一球。13分钟后,奥尔莫在一次反击中禁区左侧低射破门,帮助莱比锡将比分追至3比4。结果在补时第8分钟,萨内(Sane)在一次反击中破门,拜仁5比3锁定胜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