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上阵45分钟 红魔热身赛踢和巴列卡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之前闹着要离队的罗纳尔多在对垒巴列卡诺的热身赛终于为红魔披甲上阵。(法新社)
之前闹着要离队的罗纳尔多在对垒巴列卡诺的热身赛终于为红魔披甲上阵。(法新社)

字体大小:

“红魔”曼联(Man Utd)在星期天(7月31日)的季前热身赛上与西班牙球队巴列卡诺(Vallecano)踢成1比1平局,葡萄牙球星克·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上阵45分钟,过去12周首次为红魔出赛。

37岁的罗纳尔多去年开始闹着要离队,并且以私人理由缺席了球队在泰国与澳大利亚的巡回赛。这名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与尤文图斯(Juventus)前球星在上个赛季为曼联贡献24个进球,是球队的最佳射脚,不过红魔最终还是无法获得欧冠参赛资格,只能以联赛第六的位置完成赛季。

在上周六曼联对垒体育马德里的友谊赛,罗纳尔多也不在球队大名单中。不过在一个评论关于他错过该场比赛的粉丝页面的贴子上,罗纳尔多在星期五写道:“Domingo o rei joga”,意思为“星期天国王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