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斯塔彭F1匈牙利站夺冠 谴责车迷焚烧哈密尔顿商品行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红牛车手费斯塔彭(左)抨击车迷焚烧哈密尔顿(右)商品的行为。(法新社)
红牛车手费斯塔彭(左)抨击车迷焚烧哈密尔顿(右)商品的行为。(法新社)

字体大小:

红牛车手费斯塔彭在星期天(7月31日)夺得一级方程式(F1)匈牙利大奖赛冠军。他赛后抨击车迷焚烧马赛地车手哈密尔顿商品的行为。目前在车手榜上领先的费斯塔彭称,这样的行为令人作呕。

在该场比赛上,从第10位发车的费斯塔彭凭借稳定的发挥和出色的策略,成功拿到赛季第八冠,马赛地车手汉密尔顿一路追赶收获亚军,另一名马赛地车手拉塞尔则拿到季军。

哈密尔顿是F1中唯一的黑人车手。在匈牙利大奖赛的周末,社交媒体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似乎有车迷在焚烧哈密尔顿的商品。此前也有报道称,在上个月初的奥地利大奖赛上,醉酒的男性骚扰女车迷,也出现种族主义口号。奥地利是红牛车队的主场,当时场边挤满了费斯塔彭的支持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