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运会】室内脚踏车奥运冠军劳拉 吁共运会装更大护栏保护骑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五届奥运会冠军劳拉·肯尼(Laura Kenny)敦促伯明翰共和联邦运动会主办方在室内脚踏车赛场安装更大的护栏,以保护选手和观众的安全。同时她也表示,因经历过太多室内脚踏车事故,自己不知道还是否要继续这项运动。

在伯明翰当地时间周日(7月31日)进行的共运会室内脚踏车赛中,东京奥运会金牌得主马特·沃尔斯(Matt Walls)和其他两名自行车手在弯道发生撞击事故,马特更是直接骑着脚踏车偏离赛道,直径冲向观众席。现场也有数名观众受伤,其中包括一名儿童。

沃尔斯在现场接受了护理人员40分钟的治疗后,乘坐救护车离开。据《每日邮报》报道,沃尔斯出院后并无大碍,“只是前额被缝了几针,以及一些擦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