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细安残运会落幕 李总理祝贺我国运动员取得佳绩

新加坡代表团的运动员在本届亚细安残运会参加九个大项,一共带回了28枚奖牌。(全国残奥理事会提供)
新加坡代表团的运动员在本届亚细安残运会参加九个大项,一共带回了28枚奖牌。(全国残奥理事会提供)

字体大小:

2022年亚细安残疾人运动会(第11届)星期六(8月6日)闭幕,李显龙总理通过面簿祝贺我国残障运动员在这届比赛中取得佳绩。

总理在面簿上写道:“36名新加坡代表团运动员在这届运动会中参加九个大项,他们一共带回了28枚奖牌,其中包括7枚金牌、9枚银牌和12枚铜牌。他们也创造了无数新纪录和个人佳绩。在金牌之外,他们也获得了许多宝贵经验。”

“我们的运动员们向我们展示了什么才是克服困难,追逐梦想。感谢你们让新加坡国旗高高飘扬,感谢你们激励了我们每一个人。这无疑会为我们2022年国庆气氛增彩。”

本届亚细安残疾人运动会在印度尼西亚梭罗举行。由于疫情等原因,原定2020年举行的菲律宾亚细安残运会没有举办,对于大多数我国残障运动员而言,这都是五年来首次参加综合性大赛。

新加坡代表团会在星期天(8月7日)晚上7时50分回国抵达樟宜机场第二搭客大厦。新加坡全国残疾人理事会届时会在机场为运动员们举办欢迎仪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