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危机无法注册新援 巴塞紧急脱售资产融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凯西在上个月一场友谊赛为巴塞罗那披甲上阵,若巴塞无法在本周末联赛开打之前完成注册手续,他可以引用合约条款无偿离队。(法新社)
凯西在上个月一场友谊赛为巴塞罗那披甲上阵,若巴塞无法在本周末联赛开打之前完成注册手续,他可以引用合约条款无偿离队。(法新社)

字体大小: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Barcelona)今夏大手笔引援,但至今的所有新援,包括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前球星莱万多夫斯基(Lewandowski)都还无法被注册,球会为此紧急脱售资产套现。

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上赛季再次无悬念夺得西甲冠军,巴塞本季为了重返巅峰,今夏砸重金引援,除了挖来拜仁首席前锋莱万,也网罗了利兹(Leeds)边锋拉菲尼亚(Raphinha)、塞维利亚(Sevilla)后卫孔德(Kounde)、切尔西(Chelsea)中卫克里斯滕森(Christensen)以及体育米兰(AC Milan)中场凯西(Kessie)。

巴塞至今已经砸下1亿5000万欧元(约2亿1200万新元,1欧元兑1.41新元,下同)引援,是欧洲足坛的最大手笔。巴塞之所以能够这么做,主要是在过去几周脱售未来25年西甲联赛25%的电视转播权,和旗下视听转播室的25%股权,而筹集到超过6亿3800万欧元的资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