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大巴黎要引进拉什福德 曼联拒放人他也倾向留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联前锋拉什福德(右)多次表态会优先考虑留在曼联。(法新社)
曼联前锋拉什福德(右)多次表态会优先考虑留在曼联。(法新社)

字体大小:

根据英国媒体星期五(8月12日)的报道,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Paris St.Germain)有意引进曼联(Manchester United)前锋拉什福德(Rashford),但这名英格兰国脚更倾向于留队,而曼联也不打算放他走。

据了解,“大巴黎”希望在今夏转会窗口关闭前引进一名前锋,而他们将拉什福德视为头号引援目标,但曼联完全无意与他们进行谈判。

ESPN引述知情人士的话说,巴黎圣日耳曼早在前帅波切蒂诺(Pochettino)还在执教时就已对拉什福德感兴趣,并愿意给对方大幅度加薪。据悉,拉什福德的经纪人近几日一直在巴黎,与巴黎高层就球员转会的可能性进行协商,不过到目前为止,大巴黎还未向曼联提出任何确切的报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