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确定提前一天开打 东道主卡塔尔开幕式后迎战厄瓜多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卡塔尔将提前一天于11月20日在能容纳6万人的海湾体育场迎战厄瓜多尔。(档案照片)
卡塔尔将提前一天于11月20日在能容纳6万人的海湾体育场迎战厄瓜多尔。(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国际足总宣布,卡塔尔世界杯确定比预定日期提前一天开打,开幕式和东道主卡塔尔对垒厄瓜多尔的比赛安排在11月20日(星期天)举行。

原本的世界杯开幕式是安排在21日卡塔尔对厄瓜多尔的A组赛事之前举行,这就导致了两场小组赛(塞内加尔对荷兰、英格兰对伊朗)会在开幕式前举行的情况。在历届世界杯,开幕式都在第一场小组赛之前举行。

赛程经调整后,卡塔尔将于20日晚上7时(当地时间,下同),在能容纳6万人的海湾体育场(Al-Bayt Stadium)迎战厄瓜多尔,开幕式将在球赛之前举行,这也符合了往届世界杯由东道主或卫冕冠军出战第一场赛事的传统。塞内加尔对荷兰的另一场A组赛则推迟六小时至21日晚上7时举行,当天其他两场B组小组赛(英格兰对伊朗、美国对威尔士)赛程不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