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炮兵两连胜 暂居积分榜前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炮兵前锋热苏斯在对垒莱斯特的比赛攻进两球,助攻两次。(法新社)
炮兵前锋热苏斯在对垒莱斯特的比赛攻进两球,助攻两次。(法新社)

字体大小:

“炮兵”阿申纳(Arsenal)与曼市(Manchester City)在上周六(8月13日)先后击败对手,取得英格兰超级联赛开季两连胜,在积分榜上暂居首两席。

上赛季冠军曼市在周六的比赛以4比0轻取伯恩茅斯(Bournemouth),炮兵则在另一场比赛以4比2击退“狐狸”莱斯特(Leicester)。在目前的积分榜上,两队同积六分,曼市凭借较佳的净胜球(正六球)暂居榜首,炮兵以正四球排名第二。

曼市半场三球领先在曼市对垒伯恩茅斯的比赛上,实力强大,本赛季的夺冠热门曼市早早就在上半场建立3比0的庞大优势,三名进球球员分别为京多安(Gundogan,19分钟)、德布吕纳(De Bruyne,31分钟)与福登(Foden,37分钟)。伯恩茅斯中场莱尔马(Lerma)在球赛第79分钟赠送乌龙球,写下了最后比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