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败给布伦特福德 曼联主帅愤怒取消球队休假

 遭布伦特福德四球羞辱,曼联主帅滕哈格非常失望。 (路透社)
 遭布伦特福德四球羞辱,曼联主帅滕哈格非常失望。 (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曼彻斯特综合电)新赛季英超开局两连败,“红魔”曼联(Man Utd)主帅滕哈格取消球队本周休假日。

新赛季才开始不久,曼联遭遇两连败,第二轮0比4惨败给布伦特福德(Brentford)后目前排名倒数第一。英国媒体披露,感到失望和愤怒的滕哈格取消传统的赛后假期。由于对手布伦特福德在比赛中比他们多跑13.8公里(8.5英里),因此滕哈格命令球员回到卡林顿训练场跑回一样的里程。

布伦特福德全队在星期日(8月14日)的比赛跑了109.4公里(67.9英里),而曼联当时只跑了95.6公里(59.4英里)。曼联下一场联赛的对手是实力强大的“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在这场比赛开始前,滕哈格要在短时间内改变球队。

滕哈格说:“我想大家都看了这场比赛,布伦特福德比我们还要渴望胜利。球员和我们是一起的,我们正处于一个非常困难的局面,必须找到解决办法。球员在比赛中听从了我的指示,但他们做出了错误的决定。这就是足球,只要犯下一点错误就会受到惩罚。”

此外,消息人士指出,曼联否认可能终止克·罗纳尔多(C.Ronaldo)合同的传言。这名葡萄牙国脚今年夏天被传将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但球会仍坚持他不会离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