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 尤文完胜萨索洛 迪马利亚首秀破门

瓦赫维奇梅开二度,协助尤文图斯3比0擒下萨索洛。(法新社)
瓦赫维奇梅开二度,协助尤文图斯3比0擒下萨索洛。(法新社)

字体大小:

(都灵综合电)尤文图斯(Juventus)在意甲联赛第一轮比赛中,主场3比0完胜萨索洛(Sassuolo),那波利(Napoli)则在客场5比2大败维罗纳(Verona)。

尤文图斯迎战萨索洛,客队开场便展开一系列相当有威胁的进攻,但补水时间后,尤文图斯找回对场上节奏的把控。第27分钟,迪马利亚(Di Maria)接桑德罗(Sandro)的传球,禁区内凌空将球打进,完成意甲首秀破门。

塞尔维亚前锋瓦赫维奇(Vlahovic)表现同样抢眼,第42分钟,他在禁区内被判罚球并主罚命中,尤文建立两球优势。第51分钟,萨索洛后场传球失误,送给对手大好机会,瓦赫维奇门前接迪马里亚的传球,近距离破门。主队最终3比0完胜。

那波利逆胜维罗纳

那波利则在对阵维罗纳的客场比赛中,一开场便在控球和射门上占据主导。不过,维罗纳第29分钟率先凭借一次角球机会打破僵局,拉萨尼亚(Lasagna)接队友助攻,将球垫进球门。第38分钟,那波利扳平比分,意甲首秀的克瓦拉茨赫利亚(Kvaratskhelia)门前抢点头球破门。上半时尾声,那波利再进一球将比分反超,奥斯梅恩(Osimhen)后点完成破门,与维罗纳的进球如出一辙。

下半场第三分钟,维罗纳球员亨利(Henry)头球破门,扳平比分。但接下来那波利不再留给对手机会,从第55分钟开始,以每10分钟一球的频率,由杰林斯基(Zielinski)、洛博特卡(Lobotka)和波利塔诺(Politano)连进三球,将比分定格在5比2。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