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蓝军热刺两主帅冲突 英格兰足总以“行为不端”提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图赫尔(左)和孔特在切尔西对垒托特纳姆的伦敦德比战中爆发冲突。(路透社)
图赫尔(左)和孔特在切尔西对垒托特纳姆的伦敦德比战中爆发冲突。(路透社)

字体大小:

“蓝军”切尔西(Chelsea)主帅图赫尔(Tuchel)和“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主帅孔特(Conte)日前在伦敦德比大战中因屡屡发生冲突遭出示红卡,英格兰足总决定以“行为不端”提控两人。

托特纳姆靠前锋凯恩(Kane)补足时间第六分钟的绝平球,2比2扳平比数,终止了热刺对蓝军的连败战绩。

在这场硝烟味浓厚的球赛中,图赫尔和孔特两次杠上,发生肢体冲突,还须要双方工作人员和球员拉开。裁判泰勒(Taylor)比赛进行期间已向两人亮出黄卡,随着球赛结束后冲突进一步升温,两名主帅最终被出示红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