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总取消世界杯预赛补赛 巴西阿根廷足总被罚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去年9月的巴西对垒阿根廷的世界杯预赛中,巴西卫生官员冲入球场叫停比赛。(路透社档案照片)
去年9月的巴西对垒阿根廷的世界杯预赛中,巴西卫生官员冲入球场叫停比赛。(路透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据巴西环球体育网星期二(8月16日)报道,国际足总(FIFA)最终确认取消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去年9月被中断的一场比赛的补赛,同时两国足总都将支付罚款。

去年9月5日南美区世预赛巴西主场与阿根廷的比赛中,由于东道主认为四名客队球员没有遵守当地防疫规定,巴西卫生监督局的工作人员在比赛开场五分钟时强行进入场地中止了比赛。

之后两国足总上诉国际足总纪律委员会,最终确定今年9月在澳大利亚进行补赛。但由于比赛的结果对两队晋级世界杯决赛圈没有任何影响,补赛还会影响两支队伍备战世界杯,最终巴西足总、阿根廷足总和国际足总三方达成一致,决定取消这场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