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抓发风波 蓝军新援库库雷拉: 长发是特色,不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切尔西的库库雷拉在上场比赛被托特纳姆的罗梅罗(白衣)拽拉头发后倒地。(法新社)
切尔西的库库雷拉在上场比赛被托特纳姆的罗梅罗(白衣)拽拉头发后倒地。(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上周末英超伦敦德比战被托特纳姆(Tottenham)后卫罗梅罗(Romero)拉扯头发的“蓝军”切尔西(Chelsea)新援库库雷拉(Cucurella)说,他并无意剪掉标志性的长卷发。

库库雷拉在上星期天(8月14日)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中,和罗梅罗在争抢角球时,被对方拽拉头发倒地,但裁判泰勒(Taylor)无动于衷。结果热刺在下一个角球攻势中,凭借前锋凯恩(Kane)头球建功,戏剧性把比分扳平成2比2,让切尔西上下愤怒无比,主帅图赫尔(Tuchel)甚至直斥不该让泰勒再当切尔西比赛的裁判。

库库雷拉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中被问到是否会考虑剪头发,以避免类似风波再度发生时,库库雷拉笑说:“不会,不会,绝对不会!这是我的特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