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漏罗梅罗拉扯库库雷拉头发 视频助理裁判对没正确判罚认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罗梅罗(白衣左)在角球进攻中拉扯库库雷拉(蓝衣右)的长发,将后者直接拉倒在地。(路透社)
 罗梅罗(白衣左)在角球进攻中拉扯库库雷拉(蓝衣右)的长发,将后者直接拉倒在地。(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上轮英超“蓝军”切尔西(Chelsea)对“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大战的视频助理裁判(VAR)麦克·迪恩(Mike Dean)承认犯错。

他在星期四(8月18日)表示,没有对热刺球员罗梅罗(Romero)拉扯蓝军球员库库雷拉(Cucurella)头发一事做出正确判罚。

迪恩在《每日邮报》的个人专栏上写道:“作为视频助理裁判,我没有权力判自由球,但我可以建议泰勒(主裁判)去看录像,考虑是否要给红卡……我花了几秒时间看了这一幕,当时不认为是暴力行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