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建佑喜迎开门红郑加恒遭遇一轮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骆建佑首场卫冕仗,以两个21比12淘汰西班牙37岁老将阿比扬。(档案照片)
骆建佑首场卫冕仗,以两个21比12淘汰西班牙37岁老将阿比扬。(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羽球世锦赛22日拉开战火,我国选手喜忧参半,卫冕冠军骆建佑携手骆建贤/许永凯组合取得开门红,21岁小将郑加恒遭遇一轮游,女将杨佳敏稍早前因冠病检测不过关提前出局。

2022年羽毛球世锦赛8月22日正式打响,卫冕冠军、我国头号男单骆建佑首轮轻取西班牙选手巴勃罗·阿比扬(Pablo Abian),我国另一小将郑加恒则不敌荷兰选手马克·卡尔乔(Mark Caljouw),遭遇一轮游。

2022年羽毛球世锦赛于8月22日至28日在日本东京举行,这是羽毛球世界联合会主办的最高级别的羽毛球单项锦标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