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替补进球 拉齐奥击败国米登榜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佩德罗协助拉齐奥获胜后,和球队吉祥物老鹰奥林匹亚一同庆祝胜利。(路透社)
佩德罗协助拉齐奥获胜后,和球队吉祥物老鹰奥林匹亚一同庆祝胜利。(路透社)

字体大小:

拉齐奥(Lazio)在星期五(8月26日)举行的第三轮意甲联赛主场以3比1战胜国际米兰(Inter Milan)登上榜首,主帅萨里(Sarri)换人显奇效,替补球员贡献两球。

国际米兰开场后在进攻方面显得相当强势,但拉齐奥制造了更具威胁的射门。第40分钟,拉齐奥率先打破僵局,安德森(Anderson)在禁区内头球破门。

易边再战,国米凭借一次前场自由球机会,在第51分钟扳平比分,马丁内斯(Martinez)在禁区内接邓弗里斯(Dumfries)的助攻后抢射破门。此后拉齐奥换人调整,效果立竿见影,替补上场的两名拉齐奥球员都为主队贡献进球,阿尔贝托(Alberto)接佩德罗(Pedro)回传,一脚世界波将球攻进龙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