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斯特伍德:PGA伪君子多 改革是抄袭对手LIV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韦斯特伍德过档LIV后,毫不留情对PGA开炮。(法新社)
韦斯特伍德过档LIV后,毫不留情对PGA开炮。(法新社)

字体大小:

针对美国职业高球协会(PGA)巡回赛宣布的改革,已过档参加LIV巡回赛的英国选手韦斯特伍德(Westwood)抨击PGA有很多伪君子,称这些变革纯属抄袭LIV赛事。

PGA日前宣布,已经和选手达成协议,顶尖选手明年的参赛场次增加至最少20场,并把其中12场高级别球赛的总奖金提升至平均每场2000万美元(约2780万新元,1美元兑1.39新元,下同),以对抗由沙特财团撑腰的LIV的银弹攻势。不过已跳槽参加LIV赛事的前世界第一好手韦斯特伍德在接受《高尔夫文摘》的访问时说:“看到PGA球员提出的点子,我笑了。这只是在抄袭LIV,那里(PGA)有很多伪君子。”

他抨击PGA称LIV没有竞争性,指责LIV的54洞赛事(PGA是72洞),但现在又推出了让选手参加20站赛事,规格和LIV很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